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`` 呼 呼 ..

`` 哇 哇 !!
几 千 年 没 有 写 了~
怀 念 呐 !!
都 是 因 为 我 的 臭 电 脑 搞 的 鬼 ..
害 我 只 能 用 I-Phone 上 网 ..





哈 哈 ..
那 天 去 Leo Club InstallLation ~
本 来 还 和 钧 她 们 很 期 待 的..
结 果 >____<"
可 是 也 算 噢 给 了 啦..
毕 竟 是 第 一 年 办 ..

那 天 那 天..
娜 罕 仪 来 我 家..
我 们 去 弄 头 发..
哈 哈..
我 最 爱 的 --- 圈 发 ^_____^
然 后 就 回 家..
换 衣~
娜 够 慢..
还 要 化 妆..
我 & 仪 OriiGiiNaL =)


然 后 就 去 了..
到 那 里 不 敢 下 车..
很 拍 写..
下 车 了..
还 要 躲 在 车 那 边
=_____="


等 等 下..
钧 她 们 终 于 来 了..
因 为 约 好 了 一 起 上 去..
所 以 要 等..


一 起 上 去 也 是 很 拍 写..
因 为 我 们 迟 到..
一 上 去 每 个 在 唱 国 歌..
唱 完 后..
更 拍 写..
每 个 有 位 子 做 了..
我 们 还 在 那 边 找 位
=________="
每 个 直 接 看 住..


一 直 听 他 们 讲 话..
闲 到.. !!
8.00++ 才 有 得 吃..
饿 到.. !!
过 后 就 走 去 钧 班 那 边 吃..
吃 也 不 知 道 吃 什 么..
四 样 菜..
吃 有 吃 没 有 酱
>________<"


给45 分 钟 吃..
一 下 子 我 们 就 去 思 源 楼 那 拍 照..
每 个 拼 命 拍..
哈 哈~


完 了 以 后..
和 汉 杰 他 们 去 吃 Lut Lut ..
我 & 钧 & 欣 喝 水
>_____<"


11.00 酱 就 回 家 了..
不 错 啦..
很 开 心 下..
当 天 每 个 人 都 很 美 丽~
听 说 年 尾 还 有 个 面 具 舞 会 也 =)
一 定 要 去..





阿 哟..
最 近 每 个 礼 拜 一 都 在 考 试..
要 癫 了 啦!!





就 酱 啦..
掰❤





··留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