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`` 毕业 ^^"

`` 嘿嘿嘿 !!!
我毕业了啦 ..
可是只是初三啦 ..
^^"
13/11/2010 ..
会记得这天的..
因为是悲伤&快乐的一天..
一早就很开心拍照
=D



哈哈 ..
8.00酱就写名黏花 ..
然后阿 ..
就和钧她们拍照
^^



过后下就去礼堂了..
唱下毕业歌..
伤心呐 TT
在礼堂也一直拍..
哈哈哈哈..
xDD



我阿我..
假厉害
><"
因为有人叫我送礼物..
我就叫朋友帮忙买花..
买3枝..
以防万一 ..



到礼堂时..
又拍写要送人
><"
一支送给欣哥
还有另个人 ..
还剩一支..
看到认识就送
=="
癫了



然后也有收到点礼物呐..

呃 ~
谢谢你的礼物 ^^"



出来后阿..
就很多拍照..
有写很少讲话只有笑的人也找我拍
^^"
哈哈 ..



后来就去找雯她们阿..
等了1个小时酱..
哇理勒 !!
够没交代的你们!!
去体育处找..
振荣应该是被我吓到..

呃~
本来我不是这样的..
只是太气了..
表吓到 ^^"



和他拍完照了..
要去吃..
又被子善他们叫着..
叫我&欣签名在衣还有拍照
><"
所以叫她们去吃先 ..

家森~
拍写阿..
不小心弄跌你的花 ..
太老牙了啦 xDD



吃完就去看 Unplugged ..
有些人唱到好听下..
有些就 ..呃.. ><"
知道了啦 =X



4.00++酱就回了..
累到..
就酱啦..
最后 ~

P/s : 有我照片的人快点 Upl0ad 啦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