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`` 呃 发 莫 沙 ··


``今天是去呃发莫沙天..
我尽然睡迟 >___<
7.30集合~
我8.00 才到 =___=
直接中酸 ~~~





从 Ocean 搭巴士去 SentraL..
不懂要搭什么巴士 =___=
找找下~
搭去Tampin~
总共十一个人~





差不多45分钟酱就到了~
惨的是~
我们在路旁下车~
需要走两公里多的路才会到 ><
是很热的说..
走到一半..
不可以Tahan了~
叫鸟爸来载.. xD





过后就买票~
RM40 ><
就开始玩了~
玩黄色的那个~
5个人~
我+欣+健+仁+源..
好象要翻了酱~
我还差一点要飞掉的说~
吓死 ><





后来~
源+鸟+猫~
被 Pam 去玩7楼高的溜溜..
可怜~~
直接走光..
罕欣看了都 Paiseh ~~




4.00++..
去冲凉~
然后去吃鸡饭~
就搭一辆里面的小黄车出去~
就一直拍照 xD





到外面~
我们要找巴士去Tampin那边等巴士~
等不到就看到一辆 Texi~
本来说好 RM10..
太多人了..
分两次~





结果被骗~
第一辆 RM15..
第二辆 RM18..
哇!!
不可以 Tahan 吖!!





算了~
热心一善吧 >__<
过后就搭巴士回 SentraL~
到了~
去麦当佬等姐姐~





欣今天住我家唷~
去跟她8了~

掰掰 ··







····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