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``小 不 爽 ··

``就昨天..
去庆祝伟健的生日..
六个人去..
我_欣_健_吟_仁_树_树的友(不知道什么名 xD)





11.00去欣家..
过后欣妈带我们去卖蛋糕..
Chocalate Banana~
棒吖!!
然后去八拉万..
仁又一直催..
原来是健+吟都到了..
约12.00到..





我+欣早到原因是要去买蛋糕呐~
他们都到了..><

结果我们就冲去Dream Box放蛋糕+订房..
去的路程经过 A & W 看到弟迪+小棋..
就知道什么事了呗? xD





然后吃了东西就去看戏..
[福心到]..
还好啦..
罕欣都觉得没什么意思..
去那里看到城+汉零(不会写他的名字}..
城呐..
人家去拍托你去做莫??
哈哈..
一起看戏..





过后就去Dream Box..
假假要上厕所..
就去拿蛋糕..
健也吓了一跳..
唱吖唱的..
6.00++





要回了..
坐欣车去她家..
走过..
突然好象看到有人穿我们的班服..
高中生??
跟去看看..
原来是XX..
看错..




走过..
和弟说话下..

某人..
其实你酱讲..
我觉得没什么..
后来朋友们看了你的Comment..
和我说你好象在酸我..
想想下..
有好象是..
不管是不是..
都不要在酱叫..
不管多了你这个朋友或少了..
对我来说都没差..
记得..
不是我欠你的 !!





某人..
我罕仁没有什么的..
好朋友罢了..
不要误会他了啦..
他其实很爱你的..
放心 =)





就酱..
请不要对号入作..

某人们..
如果有什么要说..
酱我误会你了..
留言吧..




·· 留··

6 comments:

  1. 我能坐那个位子吗?
    对号入座丫~
    究竟是什么戏要上了??
    @@
   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``哈哈..
    癫了的你..
    可这个某人..
    你+梵他们不用我说..
    你们都稳知道的..
    猜吧~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··
    那个XX阿··
    疯狂··
    > <

    ReplyDelete
  4. `` Euu Know..
    Mii Know..
    She Know Then Ok Liao - - -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