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`` 对 号 入 座 吧 ..

``某人..
之前那篇..
没想到你的反应会那么大..
可能我误会你了..
也可能不是..
但你的反应需要那么大么?
还锁上了自己的面子书?
是写了一些我看了会生气..
自己看了都觉得离谱的东西吧..
还是你认为我说的是真的..
不知道..
只有你自己知道..
还有LC女..赞!


还有..
你利用我的事..
算了吧~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地方可以被你利用的..
想不明白..
可是之前还是朋友时..
没有想过朋友也可以拿来利用的..
可能你对我所说的没感觉..
还会去和别人我什么什么的..
没关系..
说吧~
反正他们会分的..


最后..
好好珍惜你罕你认为是你的朋友之间的友谊吧..
知足 =)




[ 偷 心 大 圣 PS 男]..
不错看哟..
昨天买..
今天看到第5集了..
疯狂了..




假期里..
不是吃就是看戏+睡觉..
肥死了啦..
>___<




罕欣一样..
猛弄指甲 xD

欣..
约好下次一起去弄唷~




以上文篇··
[纯属发泄]
没有针对任何人..
不要对号入座噢 ~



就酱..
掰 =)




·· 留··

2 comments: